Sunday, October 12, 2008

充实?

10月13日(星期日) 雨:

什么叫做充实的生活?
每天过得无忧无虑,
逍遥自在,
就叫做充实的生活吗?
那我岂不是要等到七老八十才会这样吗?
可是对於某些人而言,
只要想要什么,
就能够得到什么,
就很充实了,
还有另外一个说法是,
每天都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就很充实了,
我真的不知道充实这两个字的真正含义,
而我也不知道我的生活是否充实,
从一开始的每天上课,
放学后就回家每天跟朋友们说郁闷,
到找一份工半工读,
到上两个星期再找到第二份工,
一直到今天,
又有人邀请我做第三份,
我现在是一个做三份工的工读生,
(Sales 兼Promoter 兼 Part-Time Designer 兼学生)
这样叫充实吗?
可是我很清楚的知道对於某些人而言,
我这种叫犯贱,
出卖自己睡觉和假期的时间来虐待自己,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反正我自己都搞不懂,
那倒不如用那些多余的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至少最后还能够告诉自己我有好好利用过我的时间。



P/S : 这篇文章好像没有重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