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Updated!

10月26日(星期日) 晴:
well well well...
好像好多天没有Update部落格了...
至於有人问我为什么把那天写的文章给删掉...
我只能说部落格真是我拿来出气的东西...
当我气顺了过后我就会把不应该被看到的东西给删掉...
很不幸的...
好像很多人都看到了...
算了...
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10月24日(星期五)
跟班上的同学还有天鹅陈去Ikea参观...
还有那里的经理会讲解一些关于Ikea的东西...
因为我们早到的关系...
就到外头呼吸新鲜空气...
之前还觉得很兴奋的我...
在那里觉得还真无聊...
过后大家就从Ikea走去Cineleisure...
去干嘛?
不是看戏...
而是打保龄球...
打着打着...
Joanne突然觉得无聊就跑回家了...
又打着打着...
不懂到了几点...
大家又决定去看戏...
可是我和阿Yik不想看...
阿鸡就很有意气的陪我们...
去哪呢?
就是跑去Joanne家打牌...
HoHoHo...
只能说...
她家的路还真难找...
什么Jalan什么Openg...
搞笑!
打着打着...
时间有快到了...
原本决定去吃Joanne说很好吃得豆花才去目的地的...
可是出到门口突然下起雨了...
就没得吃了咯...
我跟Joanne的车...
Yik就跟阿鸡的车...
阿鸡去载他的女朋友...
Yik就跑过来说不要做电灯泡...
可是你做了我的电灯泡耶... <<< 纯粹开玩笑,没什么意思
然后就去Sean家的店...
Which is 韩国烧烤餐馆...
只能说...
那里的食物真的맛있은...
ありがとう...
应该是당신을 감사하십시오 XD
Skip掉星期六...
因为没什么事情发生...
10月26日(星期日)...
也只是去上上班...
没什么特别...
就是办公室的人突然拿着新货进店...
让好让我和Vivian有些消遣...
就是收拾... <<< 郁闷
(进货中)
(收拾完毕在烫要Display的衣)
过后...
又没事做...
不懂为什么...
大家就开始玩起彼此的手机里的照相机了...
*以下是在我手机里部分的照片*
(Vivian的自拍)


(再来就是我...不是自拍,是ViVian偷拍)
(再来就是Vivian自拍的过程)



(再来就是我拍的照片还有超逊的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