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我の第一次...没了...

好一个星期六...
没有上课...
可是还必须上班...
可悲的是...
凌晨四点多久起床了而且还睡不着...
算了...
在床上滚来滚去...
然后冲凉刷牙又吃东西... <<< 搞不懂是宵夜还是早餐
然后又上上网...
看看戏...
时间又差不多了...
又和往常一样冲凉... <<< 又冲多一次
然后弄头发...
就驾车去上班咯...
10.01pm进店打卡...
然后又在哪发呆...
不久后我跟ViViaN都不由自主的感到很感触...
我还想起了很多事情...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音乐的问题...
都要多谢阿RicK啦...
Burn"买“那种悲到一个极点的歌放在店里播...
过后把歌换一换...
我就跟ViViaN讨论了头发的问题...
哇...
因为我头发太长有点卷...
而她又刚好带了直发夹去...
她就怂恿我骗到Staff Room里...
把我的头发搞得........ <<< 第一次被不专业的人在握头上搞来稿去! XD
还好有WaX...
伟大的发明...
我又把我的头发变会原型... <<< 哇哈哈!
过后又跟往常一样...
又玩"Match It"...
然后聊天...
等放工...
好不容易等到放工了...
原本说要跟着我还有我朋友一起出去的ViViaN...
因为不舒服所以我把她送回家就自己跟朋友出去了...
一直到早上才回家睡觉...

2 comments:

Christopherosophy said...

..?!!.........??....~~..........~

Laиcє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