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Genting两小时游...

10月31日(星期五) 雨? 晴?:

早起床准备上课...
也不知道算不算上课...
进班不久天鹅陈就进班...
然后我就去买当天要用的材料...
顺便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然后上班不久又陪Mr.Yik复印东西...
又顺便再呼吸新鲜空气...
过后回到班也没做到什么...
就吹吹水...
开开玩笑...
又放学了...
过后跟鸡,Yik,Joanne & Johnathan去“明天”吃东西...
不久John就走了...
大家聊着聊着...
竟然今天大家都没事做...
我又刚好没做工...
大家就决定上Genting吹风 =.="
过后原本要跟Joanne找郁闷人吃东西...
可是因为中间发生了很多很烦人的事情...
我就跟鸡去Yik的家等...
Yik的孩子说真的还真的非常可爱...
这让我对小孩有少许的改观了...

(他叫Braydon! Single & Available XD)

过后两点半就出发...
一路上都很担心...
因为呃...嘻嘻...好长的故事...
然后到达第一站...
清水?...
上上香...
哈啦一下...

(那里的风景)


(还是那里的风景)

(在看风景的Joanne & Sweeney)


过后就去Genting的Coffee Bean...
只想问高山上的"咖啡豆"是不是比较好喝呢?
大家都回答其实都一样...
*Speechless*
和咖啡之余...
还在哪玩大佬二...
其实重点是那里真的真的很凉...
应该是说冷...
冷得阿Joanne跑来跑去...
一下躲到我背后...
一下跑去厕所...
一下又说要跑进室内...

(冷得把自己缩成一团的Mr.Yik)

在那大概一个多小时就走了...
当时大概六点...
然后鸡去蓬莱仙境买东西...
不久就会了...
Joanne从山顶慢慢驾下山...
一直到山脚终於可以驾快一点点了...
又一路塞车...
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大概八点半了...
吃饱饭冲好凉...
然后写部落格...
都快十点了...
说真的...
我的一天还过得真充实 =.="
只不过超过一半的时间都好像在车上度过而已...

P/S:从Genting回来的路上下了雨,可是这里却没有,都不知道这文章该怎么开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