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10月14日(星期二) 雨:

好空闲的在写部落格...
原本以为今晚会因赶功课又不用睡了...
怎知我利用工作的时间做完了...
*拍手拍手*
今天的我就轻松得很...
可昨天早上就可怜了...
一睡醒整个脊椎痛到不行...
所以又加上功课还没赶完...
所以就没去早上的课...
赶完功课后就上上网...
MSN聊一下...
我“可爱”的表弟... <<< Nicholas,别怀疑,就是你了
还问我前晚做了什么东西搞到闪到腰...
我一个人放工回家睡觉能搞什么啊?
或许是我没事做从床上到床下...
再从床下滚会床上咯...
哈哈...
然后下午就去上课...
过后去Starbucks找BaNaNa...
然后载她回USJ12(我们的中学)顺便去看看...
也没什么特别变化...
就在那玩了一下“小气鬼”的游戏就回家了...
今天得知有人在我背后批评我的行为...
说我这个不对...
那个不好...
我无所谓啦...
你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反正人闲着就是爱说别人坏话...
要排挤我或什么我也无所谓...
反正我做的事情我爽...
我不必为了任何人改变我的生活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