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难得

10月11日(星期六) 雨:

没有上班没有上课的一天...
感觉好轻松...
应该是前晚没睡的关系吧...
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一点了...
只能说能够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
睡醒后就吃吃早餐...
上上网...
看看电视...
觉得有时做做这种事情也不错...
可是如果久了就会变成我每次所说的发酶了...
看电视看着看着...
因为我工作的关系...
所以今天就一家人出去吃晚饭...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一家人吃饭...
虽然对我这种跟家人一起住人来说...
应该很普通...
可是我跟家人同桌吃饭的机会真的很少...
之前是因为他们吃饭的时候我在上课...
而我放学后就一个人吃...
当他们吃晚饭的时候...
我却刚吃饱不久...
然而星期日...
每个家庭的家庭日...
爸又常常工作的关系所以很晚才回家...
现在好像更难了...
我又上课...
又得工作...
回到家大家都睡了...
而早上又得去上课...
感觉上“家”好像是九点似的...
只提供给我睡觉...
现在我才了解到那些从家到异乡上课或工作的人的心情...


P/S to everyone:
我其实真的没有你们想像的有钱,我做工其实也不是完全因为我有太多多余的时间,我也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有些是放工回家再做,有些是没有上班的时候做,我不想做一个每天呆在家然后伸手跟爸拿钱的人(感谢学院时间表能让我在放学后工作),有时会在msn说"sien"那真是很难得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