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我今年十七岁...

十月十七日(星期五) 雨:

最近在我身上很长被人问到的一句话...
"你猜Lance今年几岁"...
从进学院到现在...
都没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在握身上...
至少从第一学期到第二学期都没有...
第三学期开始不久...
第一个怀疑我的人就是阿鸡 & Joanne...
都不相信我小过他们...
之前的他们都以为我跟他们同年或大过他们...
当时还在想...
没关系吧...
他们也才十九岁...
样子长得跟他们同年也没什么大件事...
我当时就已经错了...
因为他们已经算客气的了...
过后当我开始工作...
阿Rick,阿Flo & Vivian都以为我已经而是出了...
后来我很尴尬的向他们解释了...
不久后...
“你今年几岁”这句话在班上突然有人提起...
说着说着...
又说到我身上来了...
样子也很“老水”的Sean... <<< 班上唯一的韩国仔
以为我已经二十三岁了...
不过没关系啦...
我之前也同样以为他二十出了...
现在才发现原来他才跟我同年...
最后最后...
就是十月十五日夜就是这个星期三... <<< 死都不会忘记
班上某位同学的表姐拿TigerFC的表格让我们填...
我还没填之前就不小心看到表格底下写着什么必须已满十八岁之类的东西...
我就顺口问问...
果然...
她就问我问来干嘛...
填就是了...
可...可...可是...
我到今天也还没到十八岁啊...
是不是问一下比较好呢?
最瞎的来了...
当时阿鸡就很顺口的问...
Lance & 阿Yik谁比较老...
HoHoHo...
当然她就说了我...
让我来郑重介绍一下阿Yik...
他今年二十七岁...
已婚...
并且有一个小孩...
最重要的是...
他长得比我年轻...
过后我就顺口又问一下你觉得我几岁...
HoHoHo!!!!!!
二十八岁!
我的样子看起来已经快要三张没得找了...
我已经没有力气再解释了...
说我老就说吧...
最好云顶赌场门口的警卫也跟你们一样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