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十月二十日(星期一) 阴:

前天跟Joanne, Yau, Kok还有他们的朋友到Bar Celona庆祝郁闷人Chris的生日...
进去的时候Yau & Kok 都被 Check 身份证...
就是我没有...
又再一次证明了我长得“老水”...
一开始还真实蛮无聊了...
过后Joanne还有Linda来了...
再来就是重要人物Chris还有他的一些朋友也来了...
大家都因为酒精发作的关系High了起来...
过后跟Joanne去stage...
回去位子的时候...
大概一点多吧...
咦~~~
有人不行了...
躺在哪...
原来是Kok!!!
哈哈...
可后来到我被Gary灌...
Yau他们不到两点就回了...
而我的记忆也只停留在那里...
过后就跟Chris&Joanne去Stage...
发生什么事都不懂...
一直到三点开灯了...
做了什么事我也不懂...
(以下是大家的照片,有几个人没拍到)
就摇摇晃晃的驾车到SS15续摊...
记得好像在那“呼吸”了一下就觉得头疼...
就回家了...
还真佩服自己...
还能够驾车... <<< 哈哈
重点是第二天早上还得上班...
最后还是起不来...
两点才去上...
一整天就在放空...
Vivian说什么都好像听不进...
竟然有跟我同校五年但没有说过话的人突然跟聊起天来...
第一句竟然问
"Hey...Who is the chick that dance with you on stage yesterday night?"
(Joanne,在讲你啊!)
真瞎...
没理他...
过后放工回家就睡觉...
到今天...
Joanne好像说我有骗她的意思...
我不像第一次去Club?
我没说过我是第一次去啊...
SWT...
然后就跟Joanne,鸡&Yik去“明天”吃东西...
然后去Cheras一下子...
真的是一下子而已...
就回家了...
除了Chris生日那晚...
其他都还真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