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十月十日(星期五) 阴:

好累好困好想睡...
五点五十三分...
如果现在睡的话必定又会日夜颠倒...
好一个天鹅陈(Swan Tan)...
把搞得这样...
这就要从昨天说起了...
昨天的课是一点到两点...
而工作的时间却是从两点到十点...
所以一放工就得冲去上班...
当天的客人真是少之又少...
跟ViViaN两个人在店里发酶...
发酵的时候...
收到Joanne的电话...
HoHoHo~
有机会溜出去了...
走了好几个地方...
终於才找到她...
累得我都快缺氧了...
还以为她这么好来找我...
怎知...
原来是叫我陪她买她爸爸的生日礼物...
郁闷...
又走了很久很久...
最后呢...
她还是没有买到...
更加郁闷...
然后她就回家而我也就回店继续培养我的霉菌...
直到放工...
送ViViaN回家后...
我就回家开始做Interior Material的research...
一直到早上...
都还没做完...
没有办法...
已经没有时间了...
所以就带着我仅有的几份research到学院...
怎知~
那条天鹅陈连看都不看我打了一整晚的字...
就一只在看我花了几分钟找的图片罢了...
我真是不懂我放工回家还这么勤劳做research来干嘛...
算了...
跟Joanne去”明天“喝茶...
然后阿YiK & Jonathan加入...
过后跟Joanne & Jonathan去Pyramid...
一到Pyramid Joanne就很没有意气得去找朋友...
剩下我和Jonathan两条”马拉佬“...
就去打机一下...
走走一下...
最后决定去Popular看书...
到了那里才刚刚拿起书Joanne又打来说一起去唱K...
没事做的我们就放下才拿起来的书去唱K了...


(唱K时也不忘装可爱的Joanne)

唱着唱着很快的三个小时就过去了...
然后就回家...
上网...
写部落格...
等时间到然后跟郁闷gang喝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