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犯贱

10月8日(星期三) 雨 :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明媚的阳光照进我的房里... <<< 又是这句,因为我词穷
课明明两点半才开始...
一点的时候偏偏被Joanne骗去学院陪她吃午饭...
令我睡少一个多小时...
今天也跟平时的星期三一样...
上课...
然后觉得很无聊...
等放学...
因为今天不用上班的关系...
本来又决定要去唱K的...
可是最后只有两个人要...
那就算了...
跑去Shi Ying家...
吃她煮的饭!!!
我不能不强调...
她煮的东西真的可以媲美大餐厅...
我没有在说谎...
也没有在帮她打广告...
最重要的是...
她 Single but not sure available anot...
重要的是Single啦...
原本吃饱后要到Kim Gary续摊吃甜点...
然后再看戏直落...
可是因为有事...
所以吃饱饭过后就顺便载BaNaNa一起回家了...
朋友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有机会再跟你们一起出去...
嘻嘻...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而现在我明明有Assignment要做...
也要帮我爸打他公司要用的资料...
为什么我还在这里写部落格呢?
或许这就是很多人常常说的犯贱...
而我现在也慢慢这么觉得了...
之前上课的时候常常埋怨时间不够...
可是现在已经有很多时间了...
却还打去打两份工...
非把自己逼死不可...
最近的心情好像变回之前某段时期的自己...
非要找事情做来麻痹自己...
其实真的很恨自己的命运...
好像所有东西都是超出自己想像的范围里...
既然每天都那么不高兴那么不爽...
那就放弃所有东西...
自己赚自己花的钱给自己去爽咯...
至少不会呆在家做傻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