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2009年1月13日(星期2)

凌晨5点...
不知被什么吓醒就睡不着了...
半夜三更的...
能做什么些什么?!?!
又在乱翻网页...
怎知...
续几天前的Banana Guard后...
刚又看见了Froot Guard...
要来干嘛呢...
装苹果大小的水果...


让我没话说的是啥呢...
就是我误会了!
原来那公司不是只出产一种产品...
而是两种!
其实有差吗...?
还好吧...
就现在用英文说他们的产品有"S"了...
明白我的意思吗?
如果不明白的话...
那你小学的英文可一定没在上...
老师就教过超过一个才可以在后面加"S"嘛...
哎哟...
为什么我在这里废话那么多...??
因为我真的很无聊没事情做...
为什么我在这里自问自答...??
因为我爽!
在自己的部落格里我写什么就可以写什么...
谁能控制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好像有点"超过"了...
应该继续培养我的睡意了...
z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