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晴:

我是一所艺术学院的学生...
今天是周五...
所以就会做好学生的本分...
去上课!
也没什么特别事情...
有爽的也有不爽的...
在班上...
很努力的听教授说话...
可是每到一个蹲点就会心不在焉...
毕竟新年都快到了...
我的心渡假去了也是正常的吧...
还有也不懂为什么...
不懂为什么自己老爱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
明知道是没用的事情还是会去做...
一当有任何动静的时候就像大姨妈来似的不爽起来...
嗨...
或许这就是我吧...
就算我再怎么做都好...
我还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