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雨:

凌晨12点58分...
刚睡醒...
没事做...
无聊透了...
没有在工作了...
每天就是上课...
然后吹水...
回家...
睡觉...
HaiHz...
今天也是一样...
上完课...
就跟"Dear"还有Mr Yik跑去吃东西...
逛街...
大家也都是无聊消耗难过的时间而已...
大概4点多回家了...
然后我就睡到现在才起床...
接下来的时间该怎么办呢?
该怎么过呢?
有人要陪我出去喝点东西吗?


这是今天的战利品!
我最爱的牌子的包包!
终於到手了!
我要感谢我自己...
上个月那么努力工作...
所以今天才能这样奖赏自己...
HoHoHo...

*P/S*
*物の言えないカメ,*
*まだ待ってい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