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2009年1月22日(星期三)



绵绵细雨...
带点明媚的阳光...
洒如房里的窗口...
透过窗帘...
照射在BearBrick身上...


那道阳光好刺眼...
好刺眼...
仿佛带我走进了天堂之路...
我拿起照相机拍下那美丽的一刻...
一只手微微的举起...
感觉真的很熟悉...
不知在哪儿见过...
原来...
是光良某个专辑里的封面...



zzz
难怪那么熟悉...
今天...
Moral Class...
国中时期...
心里都一只有个观念...
就是Moral是在我们心中的...
写出来的都是虚假的...
死背出来的...
现在也是一样...
为什么那个只会浪费我们纳税人钱的政府...
要强迫我们再拿这个科目呢?
或许这就是命吧~
该死的政府...
说了一大圈后...
当然...
今天上的课一定就是Moral咯...
真的很无聊...
咬紧着牙等待3个小时的过去...
看着秒针一秒一秒的移动...
等待分针的晃动...
期待3小时的到来...
过后就跟CD081-5的EX同学吃午饭...
万金,Tikus, Daniel, Shi Ying, Wee Hang & 不是CD081-5的Keivyn...
HoHoHo...
大家...!
好久没聚会了!!!



还记得我吗~
我叫"阿鹏小王子"跟我念一遍~
还记得我吗~
什么? 大声点听不见~



瞎!
怎么在自High...
其实是刚好听到那首歌...
回到原题...
大家就到”旺角“吃东西...
也不知道是谁的主义...
好像没一个人对他/她的食物满意的...
算了...
反正都吃完了...
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反正我也已经拉完现在可能已经冲进大海了...
因为大家都“长大”了...
分班了...
“有毛有翼”了...
个分东西了...
其实是AD的人有Meeting...
Shi Ying该上班...
Wee Hang假装勤劳上图书管K书...
而我勒...
当然回家做宅男咯...
新年就快到了...
也就是说很快就会过去了...
谁谁没有回家乡的可以告诉我吗?
我感觉好孤单噢...
怎么全部朋友都好像不再呢...?
还是我朋友少呢?
我人缘有那么差吗?
可悲啊...
不过我情人节有约噢!!!
约了谁呢?
就是孤儿院院长还有一班孤儿咯...
单身的我...
不如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以我的性格...
如果当天没任何事情应该是避免外出看以免见情侣而发飙...
前提说的很好听吧?
还有下文...
就是其实是因为Moral Project才去的...
嗨...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其它组员立场*

*
ps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