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超迟的新年快乐!!!

久违了大伙儿们!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好久没更新了...
因为新年到了...
人也变得懒散了...
大家的新年过得怎么样勒?
我过得好无聊啊...
年初一跟着阿姨的车回居銮...
噢?!
他们让我驾噢?!
从拿到驾照以来第一次驾那么远的路程...
也第一次驾那车 :-
Mercedes Compressor :)
以我那么好多驾车技术当然不用3个小时就到了咯...
其实应该是刚好3个小时...
XDXD
然后勒...
就吃东西...
然后发呆...
不久表姐他们都来了...
反正那闲着没事做...
大伙儿不就做新年必做的事情咯...
赌博!!!
那真是消耗时间最好的方法了!
然后晚上就晚餐咯...
晚餐后因为还是很无聊的关系...
就跟表弟两人去我从小到大...
逢新年有回去必去的地方...
传说中的“Fun Fair”...
因为那里人多的关系...
我不想被别人把我当做山上来的孩子一样...
就没有拍到照片了...
过后就宵夜...
然后回家睡觉...
而年初二勒...
也是没什么特别...
就睡醒就用表弟们的电脑上线...
然后晚上就吃晚饭...
唱K...
直落...
初三...
睡醒就打牌...
因为天气炎热的关系...
又跟表弟还有他的女人去广场游荡...
HoHoHo...
要他介绍女生给我认识就真的很多借口...
来来去去那几个...
不是不得空就是住很远...
而在那里见到而且有说到话的唯有三个女生就是两个表弟的女人还有其中一个的妹妹...
纳闷!!!!!!!!!
晚上就晚饭然后回家去了...
回到家的第二还有第三个晚上都去撞球...
我的新年就是如此...
的无聊...
嗨...
人生就是那么没有意义啦!


P/S :
你们的新年也过得寂寞吗?
欢迎拨打拜年热线 012-6478381...
我会去你家陪你...
注意! 家人一定要在家...
24小时欢迎您随时播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