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HoHoHo...

2009年1月21日 热!!!!!
凌晨好像被Dear的Nudge吵醒...
不过最近不懂搞什么东西...
没天太阳还没出来就睡醒了...
我有问题吗?
我生病了吗?
快死了吗?
那最好死快点...
过后就做Assignment到7点...
因为早上塞车的关系...
就驾车去学院...
虽然7点是很早...
可是还是赛车!!!
7.30a.m...
还在Summit外面的马路...
一手握着驾驶盘...
一手拿着手机试着吵醒Dear...
HoHoHo...
大概8点...
我一个人在"明天"叫了杯茶...
坐下来后她终於接电话了...
不会很多...
就大概三十多个未接来电而已...
zzz
好不容易让她起床接电话了才告诉我她不来学院了...
HoHoHo...
命运弄人啊...
我干嘛白忙一整个早上啊?!?!
算了...
生病了就好好照顾自己吧...
过后就上课上课...
然后就去所谓我最爱去的“图书馆”打滚了一会而...
就跟Sean,Lyn,Yik Dan etc 两辆车加一辆Macam Harley Davidson去Sean的餐厅Brunch...

隆重介绍!
Korea House?
House Korea?
不懂...
好吃就对了...


饭前爱演的Mr.Yik...
都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爸了...
哈哈...


Yes!
从11点饿到2点终於有得吃了...
八盘前菜...
韩国人真的好爱洗盘...
因为其中四盘是Kimchi...
只是不同的蔬菜罢了...

因为肚子太饿得关系...
所以就忘了拍主菜还有甜点...
XDXD
韩国Pizza...
Lemon猪... <<< Mr.Yik改的名字
还有不懂什么Sailormoon甜点... <<< 乱来的
反正很好棒就对了...
HoHoHo...
吃到快撑死了Dear才睡醒...
注定没口福啦!
不是我不叫你来...
而是你没接我电话...
不过生病的你还是乖乖呆在家吃粥吧...
LoLoLoLz...
最后...
Thanks Sean for 请完整桌...
也就是说全部免费!

其实应该是他爸爸...
Kamsahamida Ajeosh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