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

凌晨6点16分...
从睡梦中醒来...
没事做...
又在上网...
好几天都没在写部落格...
最近一直都看见一些有的没的...
所以之前不久大多在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咯...
而这几天呢...
我过得很平淡...
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唯有让我比较难忘的...
应该也只有那两样而已...
就星期而早上陪"Dear"去Pyramid因为她要弄M.PowerPoint的东西...
怎知道...
Pyramid的3C店都那么正义...
只售卖原装...
而身为马来亚人的"Dear"当然坚持支持盗版咯...
所以最后还是没买到...
重点来了!
她说肚子饿...
我被逼去那其中一间有阴影的餐馆...
"Secret Recipe~~~"

(有阴影的菜单)

没办法...
她想吃...
我也不能拿她怎样...
到了哪里我也采用了以毒攻毒的招数...
叫了一个听了都让我为之丧胆的Brownie Walnutz...
zzzz

另外...
就是当天晚上...
我没睡觉!
为了赶第二天的Assignment...
所以那天我打破了自己的记录...
总共差不多40个小时没睡觉...
好像也没多了不起的...
还有...
哪天晚上...
我在总共对着Powerpoint 12个小时!
真的一直坐在电脑前没有离开过就一直对着PowerPoint...
那晚真的差点爆肝...
还好...
"Dear"也在赶...
所以其中她也陪我Skype了差不多6-7个小时...
可谈话内容都没有重点...
因为大家都怕赶不完...
zzz
大概也就是那样了...
过后其它时间都是上课...
下课...
吹水...
吃饭...
睡觉...
都没什么特别事情了...
突然领悟了一件事...
我的生活还真得是平淡无奇啊...
有时翻翻别人的部落格...
看看像我这样年纪的别人...
生活多么的多姿多彩...
多么的疯癫...
还真有些羡慕...
而我呢...
就活在常跟朋友吹水是享受的那杯咖啡里...
怎么我的生活就没什么乐趣了吗?
可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