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阴:

WooT~~~
终於开学了...
嗨...
真无聊...
除了担心睡不醒之外...
每天都要烦恼Assignment的事情了...
今天一早被什么温泉的工作人员吵醒...
希望我会去试用他们的温泉...
然后就睡不着了...
真是的...
怎么我就不能好好的睡一觉勒...
1.06P.M...
"Darling"要我两点到学院陪她吃午餐...
那么守信用的我...
当然准时到咯...
可是到那却看不到她的身影...
*三条斜线*
就利用那空闲的时间还学费...
排队排队...
排队排队...
还了学费后都已经2:30了...
默默的走进课室...
果然...
她迟到了...
这才是她的作风嘛!
可恨的教授当我们还是刚Major的学生...
还问我们为什么选室内设计...
*一大滴汗*
大家说完后...
原本应该在6.30才下课的课...
在3点出就下课了...
能做什么咧...
当然就跟那几个"脚"去明天吹水咯...
过后就回"Ex-店"找ViVian...
在店认识了另外一个新的店员...
FinGer!
而这么名字的来源呢...
嘻嘻嘻嘻...
不能说の秘密...
6点ViViaN放工就去SS2夜市!
她的最爱...

夕阳无限好~~~
Wo~Wo~Wo~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太阳才刚准备下山...
真早...
(兴奋的背影)
过后也当然就吃吃吃~
喝喝喝~~~
逛逛逛~~~
逛了两圈...
时间还早...
原本决定去Murni...
可惜没开...
科室在门口看见一架...
erm...
蛮“口”爱的车子...

过后就去100yen逛逛顺便吹冷气...
HoHoHo~~
一直说没有钱的ViVian也买了不少东西...
除了一袋...
全都是她的...
我又做“阿四”啦!

逛完了还是还早...
就到Prince吃东西吹吹水...

(RaNDoM)

(RaNDoM2)

(ProMoTinG CoCoCaFe)
(食具)

(被挡着的厨具)



吃完吹完就闪人了...
闪去哪呢...
就是闪回去Pyramid帮Finger做Closing...
必经是新人嘛...
什么都不会...
可是我不懂为什么我人这么好陪她回去Pyramid勒...
swt...
过后就送她回家...
我也回家...
冲凉...
Online...
等睡觉咯...
明天又是下午的课...
希望...
没有人会大给我骚扰我...
zZzZzZ
P/S:物の言えないカメ、私は私に戻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望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