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我转型了?!?!

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雨:

干!
嘴巴里生“青春豆”...
痛死了...
好一个迎接新年的日子...
不过以我的性格就是采用以毒攻毒制...
不必借口...
不必搽药...
不必看医生...
没什么大不了的啦!
忽然回想起昨天...
有人说我不像本地人...
还给予我很多关于我外形的意见...
说我化妆应该蛮好看...
脖子上可以戴些类似狗链的饰品...
还有头发又不懂干嘛的...
此时...
在我心里只漂浮了日本街头人物的影子...
说好听得不久叫“视觉系男孩”...
不好听的不就叫“LaLa仔”咯...
而无聊的我就当然做无聊的事情咯...
大家给些意见吧...
哈哈!!!

转型前 (现在)

转型后(以后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各位!
如何啊?
我是不是该开始购买化妆品...
把眉毛剃了然后开始转型了呢?
[ 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