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雨:

一大早...
被信息声叫醒...
很不愿意的爬起床读信息...
打开仅有短短的一小段...
那一小段...
就吓得我...
erm...
对我来说比见鬼更可怕...
哈哈...
於是...
我当然就变得很精神咯...
后来才知道那是恶作剧...
zzz
那应该比喝了十杯咖啡因更让我精神吧...
算了...
然后就冲洗去学院咯...
然后就上课...
上完课就回公司领薪水...
噢...
上个月的月绩不错噢...
而阿Flo也在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把欠我的圣诞礼物送我咯...
哇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好骄傲的...
因为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那份礼物应该已经变排泄物了... <<< ...
其实也只是Haagen-Daz的冰淇淋而已...
别看它小小杯的样子...
一“颗”可是要RM10.90...
那是我去年的唯一一份圣诞礼物...
想起都有点心酸...
可悲...
以下是我和ViViaN2008年圣诞节礼物的写真...
我的Vanilla不懂什么...
味道其实还好而已...

ViViaN的LiMiTeD EdiTion 巧克力冰淇淋...
这个真的一级棒!
被我偷吃了几口...
不过奇怪的是为什么冰淇淋也有限量版呢?
难道说全世界只有几桶? <<< 郁闷


"Half-Done"

"吉"杯两个

在OriginalFake陪ViViaN吃完后就跑去Shi Ying家...
噢!
Shi Ying跟Kelly在弄吃的~~~
哇哈哈哈哈!
Kelly弄的"爱心"三文治...

可是她明明就弄给大家吃的...
还借用"爱心"两个字要我啃一块...
哈哈...
算啦...
有的吃我不会拒绝的...
过后就吹水吹水...
十点多久回家了...
又过了一天...
明天的课在早上...
要早睡了...
安安咯各位!
P/S:物の言えないカメ、まだ待ってい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