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战车...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隆重宣布...
从今天起...
我战车的匿称叫做S.L.K...
这个名字的别后隐藏这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知道后可能会惹来杀身之祸...
话说2009年1月11日晚上11点半时载着Wee Hang... <<< 很不浪漫 zzz
还有Daniel,Kelly,KeiVyn & Shi Ying... <<< 另外一辆车
要去传说中的Murni喝东西...
到达目的地...
当我喝着传说中的I Love You的时候...
他们说我手车真的吓到他们了...
我不懂该给什么反应好...
就只好假笑咯...
而S.L.K的名字也是这样来的...
至於细节的事情...
我也懒惰说了...
我手车的问题也有不少人告诉过我...
当耳边风了~
战车资料

[照片]
_______________




(保密)





_______________
Name : S.L.K
车主 : LaNcEgzh a.k.a 阿鹏小王子
年龄 : 年龄也是我战车的秘密
三围 : 战车害羞啦~
出生地 : 保密
报生纸号码 : 保密
地址 : 保密
手机号码 : 01x-xxxxxxx
部落格 : xxxxxxx.blogspot.com
学历 : 秘密

好无聊噢...
已经凌晨5点15分了...
不睡觉在写些有的没的...
跟睡不着的老表弟在msn chat...
无聊!!!

P/S*
*
物の言えないカメ*
私はあなたについて考える*

2 comments:

faichun said...

lol, 不要锁害.

EYang Chong said...

S.L.K = Small Little Kanc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