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终於说出口...

终於说出口
***小宇***
*
你终于说出口*
其实你早就已经不爱我*
为什么要低着头*
你知道这玩笑骗不倒我*
可是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离开我的理由*
*
我还能做什么*
你已经不爱我*
我一直都爱着你*
难道这还不够*
我还要做什么*
你才不离开我*
我知道你已无心再继续看着我*
一心想离开我*
*
我终于也说出口*
其实很爱你*
但从没认真说过*
或许是我的错*
多在乎你却只放在心中*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爱你这就是我的理由*
*
我还能做什么*
你已经不爱我*
我一直都爱着你难道这还不够*
我还要做什么*
你才不离开我*
我知道你已无心再继续看着我*
*
没什么需要被原谅*
我笑得有些牵强*
你知道我总是能够假装不难过*
不想看你那么累*
多希望再给我机会*
颤抖着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风*
*
我还能做什么*
你已经不爱我*
我一直都爱着你难道这还不够*
我还要做什么*
你才不离开我*
我知道你已无心再继续看着我*
一心想离开我*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