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猩猩"人类...

知道他是谁吗?
他叫卢广仲...
这副德性...
大家对他的第一个映象应该是...
路人甲?
可是大家都错了...
连我自己也大跌眼镜...
没错...
他是艺人...
音乐才子...
他会创作...
他会海豚音...

令人难以置信吧...
可是看见他我本人心里真的感到很纳闷...
他有才华...
又是名音乐公司旗下的艺人...
为什么不好好把他包装好咧?

为什么我会在部落格里聊起这个不是很出名...
外表又糟糕的家伙呢...
因为...
我快闷死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说他很可爱...
对我而言一点都不好吗...
之前William Hung也是这样...
大家都瞎了眼吗?!?!
街上一个招牌砸下来压死几个人都可能比他们俩好看多了...
那么全不路人甲,路人乙 & etc都可以当明星了...
周末呆在家真的真的很无聊!
没人约...
没事情做...
无聊透顶!
别叫我宅男...
我不是...
我只是一个没人约的乖乖男...

P/S*
*
物の言えないカメ*
私はあなたについて考え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