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10月的第一天...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雨

早上4点多就起床了...
睡不着了...
常常都是这样...
心情不怎么好的时候总睡不好...
在床上滚着滚着又五点了...
叫笨蛋宝贝起床...
怎知真的不出我所料...
她还是不要醒...
我又一个人发呆的等时间过...
好无聊...
真的好无聊...
熬到了8点...
就准备上班...
因为Fair的关系...
所以上班也是一个人...
好郁闷...
一个人坐在坐位上放空...
好不容易等到6点放工回家了...
找宝贝她又不得空...
客人...
老板...
同事...
又一直打给我...
麻烦事一箩箩...
谁有要辞职...
谁的东西又有问题...
什么东西怎么弄...
什么东西在哪里...
什么都可以问...
好烦...
真的好烦...
然后跟宝贝信息的时候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
连她也说我很奇怪...
其实是我心情不好...
才这样...
可是...
好像让她不高兴了 =(
10点跟朋友去吃东西...
我发现...
曾经多么要好的朋友...
曾经多么多话题...
永远都有聊不完的东西的朋友...
渐渐疏远了...
他们都还在读书...
还是老样子...
可是我觉得我好像变了...
他们所谈的东西...
我怎么都插不进去...
好想好想回到过去...
国中的时候...
很轻松的...
每天都可以跟朋友混在一起的日子...
大概11点多回到家...
宝贝也睡觉了...
我又坐在电脑前发呆...
12点多想准备睡觉的时候...
电话又响了...
Aaron打来...
一接电话感觉好热闹...
又有不祥的预感...
果然第一句话就说他“们”已经在我家门口了..
要我出去...
*无言*
一上车..
果然又是他们4个...
Michelle, Mabelle Aaron & Kaori...
加上我这个电灯泡...
一辆车刚好坐满了...
最让我觉得郁闷的是...
问他们说要去哪里...
他们竟然都不知道...
最后呢...
驾车的Mabelle就从我家去到Summit...
然后就直直走...
看去到哪里就去哪里的说...
我还真可怜...
没得睡觉被抓来玩这种游戏 = =
谁知...
一直走直大概30分钟..
我一往外看窗口的时候...
我看见Times Square在我的右边...
我傻了 = =
从USJ去到KL是没有目的的...
最后...
让我最想死的是...
兜兜转转...
还是跑去我家对面的Mamak喝东西...
啊啊啊!!
简直快疯了!!
喝一喝...
大概1个多小时就回家直接躺上床睡觉了...
咳...
真是好难过得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