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2009年的中秋节~


2009年10月4日(星期六)

中秋节的夜晚...
在Bar Celona里和Aaron, Kaori, Mabelle, Michelle & Greatest One Gang度过...
人很多...
我原本打算12点多就要回了...
可是宝贝又为了听八卦不理我...
我又没事做...
也不知道那时在气什么...
又跑回去了...
到了3点多...
大家都醉了...
我都不知道我怎么驾车回家的...
反正安全回到家就对了...
至于回家后的记忆全都忘记了...
睡醒才发现到...
我凌晨的时候一直在Skype Call同一个人...
看样子应该是一直被挂掉吧...
幸亏没接...
要不然我恐怕又会说错什么东西了...
然后看一看手机呢...
宝贝的3个未接来电...
第一通...
凌晨5点57分...
第二通...
早上8点44分...
第三通...
早上9点24分...
原来...
那个笨蛋也会有怕我生气的时候...
还每天给我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被我发现了吧~~~~
xDxD
*
*
p/s
*
等下会中鸟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