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一个人的中秋...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好寂寞的中秋节...
一个人上班...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发呆...
一个人在店里度过所谓的中秋节...
昨晚很早就睡着了...
原本还打算等宝贝补完习跟她聊一会儿...
可是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着了...
大部分的人...
应该都在外头庆祝所谓的中秋节吧...
包括我家人...
还有宝贝和她家人...
而我就躺在那容易引人入睡的床上睡觉...
一挣开眼已经是7点了...
宝贝打给我了...
说她睡醒了...
谁知才聊了大概十多分钟她又说要睡觉了...
咳~~
丢下我一个人~~~
往窗外看...
明媚的阳光好刺眼...
我已经睡不着了..
又是躺在床上发呆放空...
好喜欢那种感觉...
什么都不用想...
就看着天花板放空...
两个小时过后就准备上班去...
然后又边上班边跟宝贝谈天...
可是宝贝好像很不高兴...
可是又不告诉我...
咳~~
过后又很像有一点不爽...
然后就盖电话了...
然后又信息我...
娃哈哈哈~~~
就知道~~~
xDxD
好无聊的中秋节...
我真的就一个人这样的过2009年的中秋节么?
还是有谁可以来我的店里坐坐陪陪我么?

*
*
*
p/s
*
Bar Celona Tonit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