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又......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雨

我又...
宿醉了 = =
好久好久没有这么醉了...
真的醉到不省人事...
昨晚放工就跟Aaron & Flory 讨论了快一个小时...
最后大家都决定去Quattro...
超赞的说...
毕竟也好像好久没上夜店了...
加上心情也不怎么好...
好像不只有昨晚吧...
每天晚上都乱发脾气...
所以每天晚上我都会找东西来做...
找地方去...
照人陪我聊天...
哈哈...
其实我知道原因的...
不过还是不想说出来..
有个人应该会懂吧...
如果不懂的话...
就她真的很没有心了...
昨晚也不知道我哪根茎不对...
一直灌自己...
最后走路也歪来歪去的了...
眼睛也开不到了...
至于是谁把我搬上车的我也不知道...
2点半过后的记忆全都没了...
回到Aaron家...
我还很不清醒的驾车回家...
我唯有记得的...
就只有知道我是闭着眼睛驾车的...
醉了...
也没去想这么多危不危险的了...
只想快点回家躺在床上睡觉罢了...
反正心情也不太好...
原来...
心情不好的时候喝醉...
会更加不好...
就一直想些有的没的...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冲到厕所扣喉...
一直狂吐...
然后趴在床上直接睡觉了...
到了9点...
平时起床准备工作的时间...
头痛死了...
那个头好像快爆炸似的...
看一看手机...
哇!!
好多短讯和未接来电...
都是因为昨晚醉了...
只故着睡觉...
没去理我的手机吧...
可是我还是还没回复...
然后又睡回去...
到10点...
还是一样...
又睡回去...
到10点45分...
咬紧牙筋爬起床冲凉然后直接回店开门...
又跑回家睡觉了...
老板出国真的出得是时候...
好让我可以利用工作的时间回家睡觉 xDxD
一睁开眼睛就已经快下午3点了 @@
好久没睡得那么痛快啦!
可是最后还是得去上班...
咳~

*
*
p/s
*
怎么觉得我好可悲?
或许,
所有东西都不可能会像想象中的美,
这才叫做命运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