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swt...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今天还是照常上班...
已经3个月了...
我终于等到了...
经过3个月...
明天终于可以休假了...
好不容易...
终于等到下班...
原本还以为要出去疯一整晚然后明天可以直接睡到下午的...
谁知道啊...
放工回家跟....
“笨蛋”?(她应该不想让别人知道她是谁)
谈电话谈着谈着就睡着了 = =
就连她自己都睡着了...
所以电话就一直这样放着...
直到11点多Kaori打来吵醒我...
才发现我自己睡着了 = =
可怜的她多几个星期都要考试了...
从不知道及时就每天晚上陪我讲电话...
我是不是应该觉得愧疚勒?
我看...
还是算了吧~~
LoLoL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