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又是那么一个早晨...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一)

又是一个不愿起床的早晨...
虽然8点多被叫醒...
可是还是在床上翻滚到9点多...
真的是个让人失望的早晨...
如果是梦该多好...
至少...
那不会是真的...
昨晚...
跟Aaron,Michelle & Mabelle 去唱K了...
我真的疯了...
我自己在做什么我都不知道...
或许除了酒精...
这就是我让自己发泄的方法吧...
好让自己更加疲倦...
更容易入睡...
好讨厌那种感觉...
真的很讨厌...
或许...
我一开始的想法和决定是对的...
如果我坚持的话...
就不会...
像现在这样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