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无聊的一天...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昨晚...
还是去了Bar Celona...
突然觉得我好吊啊~
一个星期去3次...
咳~
已经到一段落了...
暂时都没有朋友生日了...
我也可以休息了...
下午2:19...
好累...
好困..
浑身都肌肉酸痛...
而且又感冒咳嗽了...
咳~
真的...
我老了...
才混那几天就搞到这样了...
12点多的时候那位一个孩子的妈Jezlyne突然叫我add她...
说有什么东西要寄给我看得...
还以为什么那么重要 = =
原来是...


那无聊的家伙...
看得出她女儿在睡觉的时候也挺无聊的...
swt...
咳...
我也是...
好无聊...
心情也不怎么好...
看着电脑...
看着手机...
看着手表...
时间过得好慢好慢...
心里面好像在等待着什么...
期待着什么...
可是自己却又不知道想要什么...
好乱...
我现在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我只想...
回家睡觉...
什么都不必想...
*
*
p/s
*
很多东西...
随着时间的增进...
慢慢改变了...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