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还是那么一个早晨...

2009年10月21日(星期四)

照常的...
放了6个闹钟叫我起床...
可是在闹钟快响的时候...
手机响了...
Kaori给的Morning Call...
sweet sial~
LoLz~~
原来是他撞车了要我出去陪他...
而且那地方就在我公司附近而已...
人这么好的我...
当然义不容辞的去找他咯...
其实不是我想说...
马来西亚国产车真的是名副其实的...
"汽水罐"??
只不过轻轻的撞到devider...
车头就变得我都不懂该怎么样形容了...

以下就是要留下来做纪念的照片
*
*
Kaori & 他的Beloved ViVa
*
*
*
*
*
*
*
*
*
*
*
p/s
*
Bar Celona
& Coco Banana
2molo nite...
=D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