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发现...

我发现...

我好像...

渐渐老化了...

昨晚跟Shinny a.K.a 万金 & FaiChun a.K.a Daniel Skype了一个多小时...

才发现...

已经不像从前那样了...

我的梗都没了...

整个Conversation安静到~

"你已经从NoNo变成...

洪都拉斯???"

Shinny a.K.a 万金曰

其实她也从小甜甜变成了慧慈的说 xDxD

我是不是应该留点胡渣...

这样才能显出我历经沧桑的感觉呢?

LoLz~

*郁闷*

*
*
p/s
*
Shinny ♥ Sper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