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老样子...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我...
还是老样子...
还是在上班...
还是老样子...
还是在等下班...
每天都一样...
昨天...
还是老样子...
跟今天一样...
昨晚...
还是老样子...
去唱k...
还是老样子...
跟永远心情不好的Vivian唱k...
别人总是问两个人唱有什么好玩的...
可我觉得还好~
不会闷...
跟她都这么熟了...
都不用顾及到什么破音...
走音之类的...
哈哈...
凌晨12点+ 唱到3点...
还有一点我想补充的是...
Neway的Takoyaki超赞的!
一定得去试试 xD
送完Vivian回家...
我回到家都已经3点半了...
凉都没冲...
就跑去讲电话...
讲着讲着...
也不懂多久...
也不知道几点...
眼睛都快关了...
印象中好像在我快睡着的时候被那笨蛋便便叫去冲凉...
可是我好像没理她就睡着了 xDxD
可怜的便便应该快被我气到发疯了 >.< 过后应该是生气的盖电话了吧... swt~~~
*
*
p/s
*
肚子饿~
不知道要吃什么~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