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一生的承诺...幸福...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好快...
休假的时间过得好快...
又得上班了...
咳~
昨晚去参加老爸朋友的喜酒...
又一对相爱的人承诺永远在一起了...
看他们从开始步入礼堂...
然后交换戒指...
切结婚蛋糕...
开香槟...
那画面真的好感人...
好让人羡慕...
这应该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情吧...
那几时才会到我呢?
会真的有那么一天吗?
如果有...
站在我身旁的人...
会是我想要的那个人吗?
或许...
应该很难吧...
昨天我在那里还是做了我熟悉的动作...
就是一个人在那喝闷酒 = =
最后自己都神志不清了...
幸亏没做什么糗事...
回到家还是一样通电...
然后看戏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
p/s
*
我讨厌digi...
真得很恨...
每天都传一些有的没的广告短讯给我...
害我听到信息响...
一直以为是...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