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又是疯狂的一夜...我的第一次没了...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昨晚...
我和朋友又疯了一夜...
为什么...
毕竟星期六的夜晚...
应该谁也不愿留在家吧...
晚上10点下班后就打电话讨论来讨论去了...
有的人不想唱K...
有的人不想去Club...
有的人不想去喝东西谈谈天...
更不用说撞球了...
我根本不会...
经过很久的思考...
我就建议大家一起直接飞上Genting吹风算了...
怎知道大家竟然同意了 = =
可是...
可怜的我被逼驾车 = =
我可是第一次驾车上Genting...
也不知道他们4个人哪来的信心把自己的生命交给我...
5个人在晚上11点45分从Aaron家出发...
去到那里也大概1点了...
逛一逛...
左看看...
右看看...
吃吃东西...
吹吹风...
大概3点又跑人了...
下山的时候开始响雷...
然后开始下雨...
真的好惊险...
我又没戴眼镜...
前面的路我看起来是迷蒙的...
好几次差点就................
真的快吓死了...
还真佩服那Kaori & Michelle还可以睡得那么熟...
下了山...
又不会路回家...
又看不到前面路...
没办法了...
唯有靠运气了...
幸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乱走乱撞...
终于...
我看到我认识的路了...
感谢上帝...
我爱你...
我终于可以安全回家了...

*
I*
p/s
*
我终于学会驾车上Genting了!!!
*
*
*

No comments: